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平县蓝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安平蓝飞筛网销售部

全国各地以及国外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企业内训类 » 团队建设 » » 衡水锌钢护栏什么品牌好 安平蓝飞护栏网有保障
衡水锌钢护栏什么品牌好 安平蓝飞护栏网有保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衡水锌钢护栏什么品牌好 安平蓝飞护栏网有保障 
类别: 安平蓝飞尼龙网
可返学费: 500元
最后更新: 2019-12-11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锌钢护栏也叫锌钢护栏网、铁艺护栏、锌钢围栏,它采用锌合金材料制成,由于其具有高强度、高硬度、外观精美、色泽鲜艳等优点,成为住宅小区使用的主流产品。 锌钢护栏采用无焊穿插组合方式或焊接方式进行安装,基材厚度是不锈钢的2-3倍,500多种颜色可供选择,表面采用欧洲进口阿克苏诺贝抗氧化粉末静电喷涂,增强了护栏的抗氧化抗紫外线、耐候耐腐能力。锌钢护栏主要应用于社区建筑以及园林绿化、道路的建设,产品主要有:阳台护栏、防护窗、楼梯扶手、栅栏、花园围栏、百叶窗、空调罩、道路护栏、社区围栏等。
0条  相关评论